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

提早庆生。。。。。

虽然今天是我第5年和您一起庆祝生日,
但感觉有点不一样。
一样很有surprise,但心里却非常感动。        
过了今天,我更加了解您在我心里的地位,
是永远都无法改变的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虽然提早庆祝,但对于我来说,意义一样。
只要有您在我身边,无论在哪、在何时、如何庆祝,
我一样开心。今年的礼物,我一样喜欢,
只要是您的一番心意,我都很喜欢。(可是很心痛咯)
但要是您问我要什么礼物,我会说,什么都不要,
只要你陪我度过,就是最好的礼物了。
谢谢您一切的努力和牺牲。
您对我的关心、体贴、细心,是上天赐给我最好的礼物。
天下的男人,对不起,我只能说:
他(WILSON ONG KANG WEI) 是全天下最好的男人!
对不起,他已经是我的,希望你们可以找到对你们很好的男人。
祝福你们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22-1-2011 MKF Protocol

22-1-2011 MKF Protoc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