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

生日快乐。。。

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。
虽然每年和你庆祝的生日都有不同的意义,
但今天却是我觉得最特殊的一天。
不知怎么,今天发现某个人在我心中,
已经牢牢占据我的心,
无论将来我们所走的路如何坎坷,
我只想你知道,对于你,我是无时无刻都无法忘怀。
无论发生什么事,我只要你知道,我绝对不后悔。
我只感谢老天爷让我认识到你,这是我最大的幸福。
就算全世界的人都忘了WILSON ONG KANG WEI 这个人,
我也不会忘记,那个一直为我付出的人。
请原谅我一路来的执著、任性,
在接下来的日子里,我会更加爱护你,关心你。

祝你生日快乐。。。。。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22-1-2011 MKF Protocol

22-1-2011 MKF Protoc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