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

以德报怨,命运改变

今天的感触良多,
今晚又领悟到了宝贵的知识。
说到以德报怨,
试问有几个人可以做得到?
我活到现在已有21年,
可是我所抱怨的可能比起这个数目还要多几十倍。
今晚,我深深地体会到,
我们人生一直在抱怨,
可是我们的命运会因为我们的抱怨而改变吗?
以前的我,和大家一样,
喜欢批评人,埋怨人,
甚至是自己身边的人都会经常埋怨。
最后,我们得到了什么?
一句抱怨能带来快乐吗?
不能的,它甚至带来更多痛苦。
我们经常埋怨身边的朋友不好,
我也是一样。
但是,我们自己有没有想过,
我们又很好吗?
我们难道就没有缺点吗?
如果你是个完美的人,
你就有资格批评人,
可是只要你是批评的那个人,
你就已经不是完美的人了。
请想想,你。。。。。
是完美的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22-1-2011 MKF Protocol

22-1-2011 MKF Protocol